惊天

私信前请看置顶!

《简隋英为何哭泣》

❤一点缺德脑洞,不喜误入。


周二,李玉在拳击馆例行训练,简隋英却正好没事儿,早早到了家。

他自己待着有点无聊,于是突发奇想,给李玉打了个电话。


简隋英:宝贝儿,你今天训练完别在学校吃饭啊。

李玉:哦,好……不过为什么呀?

简隋英得意一笑:因为我今天决定洗、手、做、羹、汤,让你见识见识哥的厨艺。

李玉:……


简隋英:是不是感动得说不出话来了?

李玉:……真的要这样吗?


简隋英声音一沉,质问:什么意思?你不想吃?

李玉:没有,我就是……呃,你知道天然气开关在哪儿吗?

简隋英啧了一声:少小看人了啊,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?我看你做了那么多次,我能有什么不会的!

李玉:那你注意啊,别做太复杂的,切菜时候小心点儿……

简隋英:行了行了,别婆婆妈妈的,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儿,你等着回来吃大餐就行,挂了挂了!


纵然简隋英信心满满,但李玉心里还是有些七上八下,他家这位是个典型的大少爷,平日里十指不沾阳春水,他真怕简隋英一不留神切菜切到手,或者炒菜被烫一下可怎么得了。

心里牵肠挂肚,拳自然也打得有些敷衍,李玉看时间差不多了,草草结束了当天的训练,赶紧往家里赶。


一进门儿,他就觉得气氛有些诡异。

餐桌上没有摆好的饭菜,主灯也没开,简隋英自己坐在客厅沙发上,背对着他,肩膀一抽一抽地发抖。

李玉心里一沉,快步上前,待看到简隋英正脸,差点给他吓蒙了。

一向意气风发,从不示弱的简隋英,居然、居然在哭!

这得是出了多大的事儿啊!


李玉心都揪到一起了,手忙脚乱地帮他擦眼泪:隋英,你别吓唬我,出什么事儿了,你跟我说,天塌了也有我给你扛着,你别哭啊……

简隋英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,一脸的生无可恋,咬着牙道:李老二,你买的什么洋葱,劲儿怎么这么大!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350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惊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